红仙养老院

一个堆群内文画接龙的地方~

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,群号码:370211627
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,友好讨论
群内拒绝非官配(eg:月贵月/红雅)cp的讨论

瞧一瞧看一看啦~
新鲜出炉的白苏同人游戏的宣传pv哟!
听说游戏很快就会放出,不来看看吗?

珞石:

【狐妖小红娘|白苏游戏|宣传pv】涂山三十天
(养成类日式AVG同人游戏)

·原作:《狐妖小红娘》

·couple:白苏

·封面:十八妹&阿夕(游戏初始界面)


·素材:游戏录屏、游戏cg+文案(详见staff表)、《狐妖小红娘》动画cv原声,其余素材(背景、涂鸦、小动画)来自@Claire枫无声的分享♡表白枫大!

·bgm:《ずっと》(中译:一直),《狐妖小红娘》日语版ed

【TIPS】:
·游戏是单机游戏,只能在电脑上下载玩哦。
·这只是白苏的同人游戏,其他cp不会出现~是一个养成类的日常游戏♡也请在pv下【不要刷除白苏以外的cp】,up主看到就会删哦。
·严禁游戏及宣传pv盗传,甚至收取费用,一经发现,会立刻举报。
·游戏目前还在二测阶段,我们豆花花还在设计游戏图标,而程序员十八妹正在秃头改bug~过几天程序员会亲自来评论区放出游戏下载链接。


【FT】:
大家好,我是pv制作兼文案薄荷♡,很久不用这个名字啦233,现在更多用的是穆梓箩这个cn。

我在LOFTER的ID是珞石,更久以前用的LOFTER号是Minters,马甲有点多,都似我一个人,小号狂魔就是我!【bu】

大概在两年前的三四月吧,我从aph的米英爬了狐娘的白苏,可以说是从一个热门爬到了一个冷门,那时候我还仅仅只是个写文的,当时我的心态特别不平,文章从两位数的热度骤然跌到了个位数,真是一瞬间赤道去北极圈,现在我那段时期都被后来的白苏姑娘们称为白苏的【开荒时期】。[想起来都好笑哈哈哈哈哈]
虽然白苏是官配,但是人气不高,这跟角色定位有关系,白苏是成长型主角,而两个小家伙在那时的漫画里并没有成长起来,个性不鲜明,太过平板和模式化,所以没有可挖掘的点,以他们写出来的东西不够深刻,但这是我喜欢的cp啊!我几乎是在北极圈哭着等我们白苏慢慢火起来。

与此同时,我建了红仙养老院这个群,有幸认识了我们二当家阿夕和她的cp阿广、三当家十八妹和每天被我们打捞的豆花花,以及我们前途无量的明日之星小歌♡还有许许多多小伙伴,虽然我们现在大多都已经爬墙了hhh(我们的歌姬蓝欣儿还在坚持不懈hhh),养老院也渐渐冷下来了。
咳,扯回来吧。
在这里,我首先要表白我们夕夕♡夕夕策划了非常多非常多的活动,在我们搞了生贺roll点(虽然大部分都鸽了)以后,夕夕提出了文画接龙,第一次文画接龙,就是白苏,第二次是月红,之后因为大家都爬墙了,也就没有继续了233。

期间我将lofter旧号(Minters)的所有文都上锁或转移到子博或干脆删除了。这与我的身体状况有关系,当时我在现实生活中遭遇了非常大的打击,整个人一蹶不振,可以说是自暴自弃的状态。
结果弃号没几天,我就开了新号写白苏,自己也没想到那么快233。

大概是在今年年初,也就是寒假的时候,夕夕突然说,我们搞个白苏的同人游戏吧!
于是就有了涂山三十日project。

夕夕从写策划案开始,然后努力招(keng)人。
因为身体和学习原因,我一开始并不想参加,后来自然是被抓去充壮丁了hhh。
当时记得可清楚了,我们文案组的小群从【四个人不怕过劳死】到【五个人不怕过劳死哈哈哈】最终【六个人怎么可能过劳死】,一路抓壮丁,我还提议去cg组抓人,现在想想cg组才是真·过劳死。

终于文案和cg组都交稿了,但是程序员那里有问题,准备中考的他抽不出时间。

在这时,我也在思考,还能为白苏做什么呢?

在两年前的十月我已经出了苏苏的cos,今年暑假,我和朋友出了白苏,这次我出的是白月初。之前跟欣儿也说过给白苏作同人曲的想法,但现在我们都miu时间填词,所以搁置了。
一开始萌生剪视频的想法,是因为白苏。

但真正拿起pr,却是因为非非,今年三四月左右我已经爬墙了天行九歌,六月开始为非非剪应援视频。
可在我的心里,一直都想为白苏剪个视频,之后可能会剪吧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中考结束后,我们开始催促程序员做游戏,一晚上一晚上地商量,最后,暑假快结束了,程序员丢下一句对不起,跑了。

真的很不甘心。
我们当时都要气疯了。

如果不是阿八,我们可能只能遗憾了。
我们cg组的十八妹,自学如何用nvl做游戏,从头学起,然后在一周前,终于做完了全部,走上了程序员的巅峰!(此处应有掌声】

我当时是剪完一部分导出一部分,给朋友们看看效果,方便他们提意见修改,只有全剪完了才会把过程都删了,为了激励自己,我把过程的图标全搁在了桌面壁纸非非旁边,全剪完才能删掉所有图标看到非非的脸【bu si】结果真的剪的飞快哈哈哈。

不知不觉,已经做了这么多啦。
写文,画画(虽然没画几张233),出cos,参与游戏制作,剪视频,因为白苏,莫名其妙点了好多技能点啊,圈冷使人勤奋。

但遇见白苏,真是太好了。
因为他们结识的朋友,点亮的新技能,太多太多了,我是真的心怀感激,谢谢你们,陪我度过那样艰难的一段时光,谢谢你们,你们本身就是奇迹,感谢遇见,这是世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。

啰啰嗦嗦这么多了,总而言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游戏♡
鞠躬。

最后广告时间~
·广告:
1.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,群号码:370211627,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,友好讨论,群内拒绝非官配(eg:月贵月/红雅)cp的讨论。
2.纯白苏交流qq群: 683159472
年龄限制14岁,也欢迎多担厨,但群内只讨论白苏话题哦。


评论

热度(55)